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矇豬下水禮(下)

大部份狗也很喜歡追波:



不過Jacky  敢認第二, 無人敢認第一:




無時無刻都咬著一個波, 在街坊眼中, Jacky = 咬著波的黑狗



不論那波是不是自己的, 總之一有人拋波就追, 如果被其他狗搶先一步, 也要不擇手段搶過來.



無論游多遠也要追波



罕有地波不在他口中



現場有兩個波, 一個是金毛犬妹頭的. 一個是Jacky 的. 我也搞不清Jacky 是不是搶了妹頭的波.  只見妹頭無波玩, 很無奈!







小Q:







街坊的狗狗:


 

 

Jacky 冲涼最合作:





同場加映, 我爸家的白色bougainvilla 很美.  他給我一盤紅色的來到我家被我種到一朶花也沒有! 




矇豬大昏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