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淘寶買物8/村屋裝修佈置 - 聖誕裝飾4

另一半在淘寶買的聖誕裝飾也收貨了, 原來淘得太多. 
怕聖誕樹顏色太雜, 所以把紫色, 啡色和金色的掛飾拿起, 換上銀色, 藍和透明的.











大部分都是玻璃的:





下面這些其實也是玻璃的.






















這些早前也是淘回來的啡色和金色掛飾就要掛在另一棵 '樹' 上了, 紫色的則被老爸接收了.




 另外, 之前說過在元朗買到比淘寶貨還平的掛飾, 但件件只有一個, 買不到一對一對的. 
這個是之前買到的:



我每個星期也去看看老闆娘有沒有新貨, 讓我可以買回另外那個.
結果在兩個星期後買到另一個, 但款式還是不同, 只是形狀一樣, style 不太大衝突. 

 






三角形的掛飾買不到, 倒買到一個家裏不缺的花環.
粉紅色波波是自己加上去的.  其實我覺得不加比較好看, 但如果不加的話, 花環是啞色的, 上面的 garland 就太閃, 所以加些波在花環調校一下.



這條銀色的毛毛虫本來是什麼裝飾也沒有的, 要自己diy 加上去, 雖是淘寶貨, 但連裝飾的價錢比在元朗買現成的garland貴幾倍.
但遍尋不獲銀色的, 也沒辦法.


2 則留言:

  1. 你的聖誕裝飾很漂亮, 我也有上過淘宝, 不過花多眼亂.
    [版主回覆12/14/2011 22:11:18]多謝欣賞. 你如果只揀外貿貨, 就不是太多間. 會比較集中.

    回覆刪除
  2. 新一批聖誕樹掛飾好靚呀!我以前都有好多係玻璃既掛飾,但礙於會對小貓危險,我今年換哂Dcheap cheap掛飾上陣!轉左colour tone仲靚,藍色好特別 ^^
    我冇你咁好心機DIY喇,總之,掛到好熱鬧,好有節日氣氛就算喇!
    [版主回覆12/14/2011 22:08:37]有小動物同小朋友就好難用玻璃了. 矇豬因為長期盤據係佢個皇位, 所以我棵樹才無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