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LC開倉 - 喜出望外篇

今天原本打算一夠5點半就即走, 可以在6點前到LC碰一碰運氣, 看看我的目標有沒有在等我.
怎知還是走不了, 最後也好彩7:25衝到入會場!

昨天說過我的target 是: trivet, 380, heart-shaped ramkins with lids, buffet casserole.
今天居然給我找到 380, 不過今年加了價, 變了400. 我去到時大約有六, 七個散落在不同的地方. 再幫blog 友看有沒有40cm 上爐焗盤, 但今天居然一個也沒有, day 2還有的.  另外, 想追加silicon 心形盤, 因為之前用過, 也頗好用. 也是Day 2 有, Day3沒有.









不過其他都沒有了.  見有人捧著一個buffet casserole, 但走勻全場也找不到另一個.

反而買了一個tagine, 和一些'立什嘢' .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 隨遇而安. 可能下次開倉大把trivet 同buffet casserole 任揀呢!

 






雖然很阿Q, 但先降低自己的期望, 到真的有收獲時, 就會異常興奮!





IMG_1717








矇豬好像對LC也有點興趣.
矇豬: 你幾時做磨洛哥菜比我食?
 




3 則留言:

  1. 嘩,黃色好靚呀!你買左好多野喎,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尋日都有去, 買了黃色, 係 380 呀, haha, 同埋個 tagine 我想了再想, 結果都是放下, 只like 個色, function 同其他lc 煲沒有分別, haha..留番quota 下次..

    回覆刪除
  3. 忙到唔記得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