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淘寶買物第十八回-靚料手機皮套

不喜愛為手機添加外殼.
當初選這部 LG 機, 就是愛它方正薄.  不知為何, 我只喜歡方形的東西, 雖然我老公的SIII 功能和spec 比我我手機超很多班, 但我還是較喜歡我這薄薄的方角手機.
 
市面上有些矽膠外殼或硬膠外殼, 加裝了後手機厚了不少.
所以我一直沒有加裝. 只用一個像長銀包型狀的薄手機套.
手機不用時放進套內, 用時才拿出來. 這樣手機就不會變花, 也不會因為穿了件厚厚的盔甲而變醜.
近來看到淘寶有靚牛皮做的手機套, 還可以訂做任何型號.

於是訂了兩個, 一個給自己, 一個給剛轉了手機的爸爸.
4.3寸mon RMB39, 4.7寸mon RMB48.

今天收到貨, 喜出望外.
紫色的羊仔皮外層





不大不小剛剛好, 手機不會很易掉出來, 又不會很難取出.











這個是給我爸的.


可以看到皮很厚的!






雖然我用不著, 但這手機繩也是皮製的.


包裝也不馬虎



1 則留言:

  1. like
    [版主回覆03/21/2013 13:20:52]哈哈, 得你同我同我爸 like, 其他人覺得唔方便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