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忙裏偷閒

每天朝九晚十的返工生活令我透不過氣. 再加上回家不是要繼續work at home 就是要為新居上網找資料或畫圖, 週末不是去旺角看油漆鋁門樓梯扶手就是去新屋弄到一身臭汗回來, 然後繼續work at home, 已經很久沒有娛樂過了.我已經忘記了上一次看戲是多久之前及看什麼戲了!


慶幸的是中環是一個shopping 的好地方, 雖然很多時忙到連飯也沒有時間吃, 但如真的需要出外透一透氣, 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昨天就是我要出去透氣的日子, 當然要到賣飛佛Prince Building 看一看減價的戰況.  Indigo 全店正在減價, 大部份最少都有七折, 但偏偏我看中的兩盞燈一毫子也沒有減, 我還以為店方漏了貼減價牌, 怎料店員說那兩盞燈真的沒有減價!!


幸好在三樓Margaret Muir 有收獲. 雖然比起我在海怡的買物貴了一大截, 但減價後其實也很便宜, cushion cover 只要佰多元一個. 今次是銀色系列:



很subtle 的銀色珠片: 


 
 
 
 


幾天前看到報紙快圖美有雪糕機賣了, 但每晚放工它已經關了門!


今早忽然想起, 為何不返工前買呢?  原來香港站的快圖美九時前已經開門了!


結果我便拿著一個雪糕機, 還有一個裝滿lunch box及早餐的大環保袋及一個大手袋回office還要在電梯口碰見同事, 狼狽得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