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村姑裝備

試過很多次在陽光普照的 lunch hour看到不少OL 穿著水鞋穿梭於中環大小街道.  我office 裏很多女同事近來亦迷上了某牌子的水鞋, 紛紛入貨.  但原來當中很多人是住在下雨天都不會 'dub' 到雨的地方, 即是連傘也不用帶那種. 


我從來都不愛水鞋, 因為就算是什麼名牌也好, 用橡膠做的鞋一定比皮鞋焗.  上述姿整及人有我有行為更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水鞋對村姑來說是必需品.  



 


有了它, 下雨天踏在水 'tum' 也不怕了!  不過我還是忍受不了穿著它在office 走來走去.  也決不會在陽光燦爛的 lunch hour 把它穿出街! 太異相了吧!     


除此之外, 我還想到一個妙用. 就是穿上它在我的小草地上除草捉虫.  這樣青蛙來襲時, 不單止不會跳到我的腳趾上, 連我的小腿牠也無緣碰到!


2 則留言:

  1. 村姑必備仲有太陽帽,手套手袖同圍裙呀,缺一不可
    我直情買左對安全boot著,每逢入巨獸既領土我都一定著,費事被踩瘀腳趾  
    我未試過著水鞋返工喎,太焗,就算帶鞋返公司換都係咪搞,著住佢坐車成粒鐘咁辛苦!
    [版主回覆07/22/2011 22:18:00]太陽帽真的是必備!  你的狗狗這麼大隻, 可能你著盔甲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搜購中..一下雨...一直滑到碼頭 根本不想出門上班
    [版主回覆07/25/2011 20:01:00]祝你尋靴成功.  下大雨時穿水靴不用步步為營, 方便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