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Lulu Guinness

上兩星期出城吃飯, 到Uniqlo 走一轉, 因為聽說最近出了Orla Kiely 及 Laura Ashley 系列.  
但個人覺得 Laura Ashley 的田園碎花風格比較適合用在家品上, 若用來做tee, 尤其是經清洗後有點縐時, 會有我老公說的那種 '窮家女feel'.  至於Orla Kiely的那個招牌pattern, 我也覺得比較適合用於interior design, 傢俬, 手袋, 文具......but never on tees.

兩個系列令我很失望. 但卻意外見到還有個 Lulu Guinness 系列. 一向不走嬌滴滴路線, 但對Lulu Guinness 的設計還是很喜歡, 只要不把太少女味的東西放在身上就是了.  這次的系列的風格亦不太少女, 於是敗了三件tee, 只要$129一件, 超值!











這件有些老公所說的 '窮家女feel' , 但配搭一下應該問題不大.





這是我現時食lunch 用的小手袋:





1 則留言:

  1. 買得好,我最like 第一件,比10個讚你!
    [版主回覆04/27/2012 13:47:39]你又去入番兩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