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Lunch Hour Shopping

十年前在中環上班, 甚少在lunch hour shopping. 亦不知道原來中環有這麼多可以令人破財的陷阱. 只要沒有約人吃飯又沒有工作要趕的日子, 我都喜歡出外走走.


永安是我最常到的地方, 因為比較近及多家居用品發售.  這就是在永安買的意大利製throw:



在先施也偶有收獲. 這兩個雜嘜韓國銀包就是昨天的收穫:



先施的大減價送優惠劵的做法越來越高明, 買滿$300送你$50現金巻兩張. 買滿$400就可以即時用一張.  於是我買了第一個銀包後拿了現金巻, 不用覺得很浪費, 於是又買第二個銀包, 才可用掉一張, 怎知, 買第二個銀包時又再送我兩張現金巻!!!這個遊戲真是長玩長有!  一眾貪心的C9 如我統統跌入這個圏套! 幸運的是我沒有再為手頭上的3張$50現金巻再殺下去.


上環那邊還有在樂古道的Pantry Magic, 走過去其實有點遠, 大約要15min. 之前在這裏買的mezzaluna set:



我還試過跑到上環東華三院再上很多很多條街的店去買一枝Balsamic Vinegar!


至於中環那邊, 有IFC, 衣服已經很少看了, 最喜歡到Lane Crawford 的 home section, 但太貴了, 不捨得買啊. 可以買的只有 beauty products 及香水.  這是Jo Malone 以外, 近期我的最愛-Annick Goutal Ninfeo Mio:



還有一枝lemongrass 味 body lotion 是我高度推介的, 是很香很舒服的味道.  我是一個lemongrass  怪, 所以網名是 nam takrai = lemongrass tea


不過買這枝 body lotion 時沒有看真包裝, 以為是英國貨, 你說看包裝像不像英國貨?



回家後仔細看才知是Panpuri, 一個泰國品牌, 但有誰會想到Lane Crawford 會在賣泰國貨? 不是說泰國貨不好, 只不過對一個6年內到過泰國15次的人來說, 實在無需要在香港用$380買 700-800b(折扣後=200港元)的貨品吧! (待續)


P.S. 25.6 - 2.7 第16次到泰國!


1 則留言:

  1. 個mezzaluna set要幾多錢呀?我都好想買呀!
    [版主回覆06/30/2010 08:31:00]Mezzaluna set 非常便宜, 只售$185, 十分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