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懶人的好幫手:V-bot

兩個月前買了一個我從沒想過會買的家電: V-bot.


我認為一部吸塵機除非它有什麼特別功能, 否則要三仟多元就太貴了 !


因為我家電車男從不喜歡做家務, 我亦不希望家中有陌生人, 所以不想聘用家務助理, 但要自己一個人做妥全部家務, 真的很吃力!


再加上新居的面積比現在大一倍有多, 又打算養狗(養過狗的人應該知道狗仔換毛時, 數天梳出來的毛已經可以做一個cushion), 及買了大少奶的書可以$2800優惠價購買, 左想右想, 這二仟多元很值得花! 於是我便買了這個自動機械人吸塵機!


你看我媽媽的愛犬Stone 的毛有多厚, 我不用兩分鐘已梳了兩餅毛出來了!



V-bot懂得定時定候出動吸塵, 無電又曉得回家(docking station)叉電, 遇到障礙物會轉彎, 遇到樓梯亦懂得避開:







當然, 你不能期望它可以吸遍所有窿窿'lala', 但已經可以省回很多的工作了!


尤其是對有寵物無家傭, 又要上班的人仕更是一大恩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