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村屋裝修 - TREE 送貨

今天中午在office, 收到一個外籍人仕的電話, 是TREE的delivery staff 打來的, 但他的英文實在十分難聽, 雖然他只是說單字及斷斷續續的短句, 但因為口音太重, 我只能不斷請他repeat , 很尷尬.


TREE 的店員好像全是外籍人士, 但其實店內也有一個中國人店員, 但他最初也是和我們說英語的! 說了半天後, 他聽到我和老公說廣東話, 他才轉回廣東話頻道!!!


TREE的老闆娘是英國人, 所以店內除了eco furniture 及越南家品外, 也有一些英國的牆紙賣.那位英國人老闆娘原本是律師, 後來發覺自己的興趣不是做律師, 而是做環保傢俬, 所以就開了TREE.  間中都看見律師轉行的報導, 例如有律師轉開婚紗店, 亦有轉開食店的.  莫非做律師真的很辛苦嗎? 我想起就怕怕了!  當然, 亦有很多人半途出家轉做律師的, 有些可能為了錢(我有些舊同學就因此發了達!),  也有為興趣的吧, 像Money Lo,  她上課真的每堂也坐在第一行最中間的位置, 很聚精匯神地聽書及寫筆記.很認真的 能以自己的興趣作為職業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件事!


說回正題---TREE.今天終於要收貨了, 說終於要收貨, 是因為我常用新居快要入伙為由, 看到漂亮的傢俬及家品, 尤其正在大減價那些便立即買下來 但其實新居尚有一段時間才可以入伙, 所以我其實很希望店方可以為我存倉, 不過大部份店都要收一筆很可觀的費用, 有的甚至是貨價的幾倍!!! 所以上次買下的幾隻Staub 要三個月才有貨就正合我意了!


結果, 我新買的鏡子及衣帽架, 就放了在十分擠迫的現居了.


這塊鏡子叫Splash, (不過我覺得似荷包旦多啲!) 直徑有3呎多!





比47吋電視還濶





這個高貴的衣帽架流落了在這醜醜的家中顯得格格不入:











3 則留言:

  1. 個鏡好形, modern chic
    [版主回覆06/22/2010 20:33:00]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個還帽架真係好simple又elegant喎
    [版主回覆06/22/2010 20:32:00]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你的那個鏡子哦!真羡慕你! 我很喜歡看家居佈置的節目,雜誌,逛家具店(有些太high-class的就不敢進了)。希望你搬家后會貼多點新家的照片出來。
    [版主回覆06/22/2010 20:34:00]多謝, 搬家後會再獻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