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打擂台 Gallants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OL.從來都不喜歡看武打片, (其實連港產片也很少看!)十一二歲開始已經只看novels, 沒有看過一本金庸小說, 更不用說功夫漫畫了.


晚上被拉了去看劉德華出品,林家棟監製, 郭子健, 鄭思傑導演的動作笑片 '打擂台'的優先場.


Casting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吸引, 泰迪羅賓、陳觀泰、梁小龍、邵音音等演員我其實只是隱約知道是誰, 也沒有看過他們的演出. 黃又南、賈曉晨也不見得對我有吸引力.唯一我有少少興趣看看的是rapper MC Jin的演出.


雖然如此, 整套片我也看得很開心. 故事有勵志性, 富有香港特式, 相信香港大部份七十後及八十後的男士應該會有同感.  雖然我不愛動作片, 但在看的時候卻很投入. 陳觀泰、梁小龍的功夫令我看得很入神, 泰迪羅賓的演出亦很生動, 十分驚喜  他們真的令我刮目相看呢! 或者只是我跟本就是有眼不識泰山吧!


影片十分著重師徒間感情的描述, 可能這就是其中一個適合女性看的元素吧! 但不至於攢 人熱淚.


 各位OL, 6月4日正式上影, 和你的另一半一起去看一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