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村屋裝修-海怡工貿之旅4

海怡之旅終於購入傢俬了! 就是這個sideboard:






本來想買一個設計感比較强, 會令人'Wow' 的那種款式, 但因為要與飯桌配襯, 跑遍了灣仔, 中環, 沙田, 九龍灣也找不到. 


怎料卻給我在海怡碰到這個簡簡單單的, 它不但與飯桌的款式極之配襯, 亦是我喜歡那種不到地的設計, 這種設計有幾種好處:


1.看上去少了累贅的感覺. 


2.水浸也不會浸到木櫃身


3. 我的 V-bot 可以走進去吸塵!


店方還願意讓我們存倉三個月, 待我們新居裝修好後, 直接送過去.


3 則留言:

  1. 你已買了餐枱嗎?未見有相o既?
    呢個sideboard的腳夠高,拖地容易,方便打理。你搬新屋之後會請賓賓嗎?
    [版主回覆07/28/2010 12:59:00]不會呀! 我不喜歡家裏有陌生人. 什至連鐘點我也不喜歡.
    所以打算家裏多放有門的柜, 少放open shelve.
     

    回覆刪除
  2. 餐枱尚未買, 但我老公已看到大約想買的款式, 沒有什麼特別的款, 都是那些黑色像木之類的.
    我之前想買些raw 一點的原木款式, 但我老公不是太喜歡.而且想到飯廳的位置不太大, 所以還是買張低調點的算了.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你呢個櫃啊!簡單得o黎又好 stylish, 睇落應該都幾實用添 ~ 我的茶几爛左都要買番個,都好想去睇下,不過元朗去鴨脷洲,搭車會搭到癲左
    [版主回覆05/14/2011 22:02:00]真的得遠!我之前住美受時去已經覺得好遠!要預一整日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