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海怡工貿之旅5-泰國柚木傢俬

離開Imaginex 後已經5時多了.
之後到了Inside, 看到一張很合心水的牀, 不過要二萬元, 我不捨得買!

繼續逛, 到了一間專門賣泰國制柚木傢俬的店.
傢俬實淨之餘, 設計亦可以. 不是太modern,但又不是太raw.
King size bed 大約八九仟元.
不過要想一想怎樣搭配其他傢俬.
因為房間要做一排很長的衣柜, 但他們的衣柜較矮, 我不喜歡. 而且做全柚木會很大壓迫感呢! 另一問題是, 我希望可以在床頭板開電制燈制位,
我有些懷疑這些在泰國造的傢俬可否逹到我的要求.
所以可能找只會幫襯買電視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