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Pantry Magic clearance sale 1

星期六山長水遠出了CWB 看 Pantry Magic 的 clearance sale 有沒有好東西. 


因為第一次去, 很担心會空手而回, 連車錢也蝕埋.


場地是一間很小的房內, 貨品破爛殘舊不堪, 很多 cast iron 煲 大片大片地掉下enamel, 起碼有成  2 cm, 甚至一邊handle 斷開不見了, 仍然拿出來賣, 還要賣幾佰元.  比較少chipped 的一個不知名中size oval  cast iron casserole 要賣九佰大元, 坦白說, 我覺得很肉酸, 這樣做只會影響brand image, 不會有人覺得公司是 '有旬嘢有益' 客人的. 


還有很多silicon 及膠的 utensils, 但 made in china 不特止, 還要是很污槽的, 例如 spoon,  spatula 的邊緣整個染上黑色, 洗不掉的.  直情是要掉的那種, 真的買不下手.


我其實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那些很漂亮, 但鋪正在賣70元一條的抺布.  我十點零五分到達, 抺巾已被兩失去儀態的日本人搶了一大疊.  因為太多相, 下個post 才分開講抹布.


先說其他戰利品:


不是 Le Creuset 啦, 雖然很似. 


這是Maxwell Williams 的出品.  買時見場中難得有比較漂亮的東西, 失去理智, 也沒有想過焗爐夠不夠大放不它, 回家試過後才發現這個 40cm 的焗盤再長2cm 也放不下.




 



賣得平是有原因的,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上色高了一點.



這個德國製的煲墊可以伸縮, 很實用:



還買了幾個矽膠 內有夾綿的焗爐手套. 黑色送給媽媽的.



付款時才發現原來不是一對的!




這個東西看上去好像很有用, 不過還未試用.






這個是door stop , 我只是貪它靚, 家裏的門都有磁石 '攝' 實, 不用 door stop.  況且, 我不會捨得把它放在地上.




雖然還是買到東西.  但這次經驗很差.  除了大部份貨品都是破損殘舊外, 個別職員的態度也很差. 招呼我那位職員帶美語口音, 應該是在外國讀書回來的, 但也看不起中國人, 那咀臉很討厭. 對外國人卻四萬咁口, 很有禮貌.  那盒 cookie maker, 因為要用電才能試. 我問他們如有問題用不到可不可以退款, 職員指一指告示, 說不可以.  我再問那我買些電上來試, 也不准啊! 認真巴閉!  不過見它平平地, 只要一佰元就駁一駁, 好彩試了後也是能動的.   另外看到一個貓形一邊開口的布套, 不知有什麼用途. 職員解釋說是 tea 時用來 '笠' 著茶壺保暖的, 我說造型很趣緻, 但担心提起布套時反而會 'cake'  住壺咀, 對方不但沒有回應, 只拋下一句, "這些在歐洲好 '興' 的!" (心裏那句是什麼你也估到了)


以前 lunch hour 也會去 Pantry Magic 走走, 但今次經驗後, 以後大概還是去Pan Handler 好了.  


 


4 則留言:

  1. 幸好買到野!但中國人不是客嗎?
    [版主回覆06/27/2011 21:22:00]近年很少遇到這些情形了, 下次不再去了.

    回覆刪除
  2. 呢D咪屎眼看人低咯,佢地唔配同D可愛既狗狗攀上,所以我改左屎眼!又係憎人富貴厭人貧既例子!
    [版主回覆06/27/2011 21:24:00]講得好!  真的不配! 

    回覆刪除
  3. 佢地D cooking demo都係英文人多; 我打電話去問野, 店員都好似唔憂做咁....
    [版主回覆06/28/2011 13:49:00]他們的客的確有很多是外國人, 但去得sale 的都是平時幫襯開收到email 通知的客人.  中國人也是客,  而且sales 身為中國人仍然歧視中國人就更可恥!

    回覆刪除
  4. 唉, 媚外至此, 無話可說...

    回覆刪除